查看个人介绍

集成電路 (Illusion Circuit)
Simple is hard, be simple.

进阶透视课 期末作业 (推荐查看原图)
耗时4周
第一周
200个草图+角色设计
第二周
同学挑选5个,自己挑选5个草图 大致上色
第三周
选出5张图,设计final board 的排版 (即第一二张)
第四周
完成5张图稿,打印在30x40inch的board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学期功课最多的一节课,也是收获最多的一节课,感谢老师的15周的鞭策 ;D; 期间因为去了CTN所以落下了一些进度,曾好几次以为自己一定会画不完会挂掉这节课的,在亲爱的 @甘木杏 鼓励下,以及硬件的支持下窝画完了

TOT 结果也很满意! 这个学期终于要结束了.....!!!! 好开心..不用每周都通宵画图赶作业了...可以回归每日6小时的睡眠了(如此渺小的愿望)。

以及,这个次的设计,我打算自己把这个故事的故事版给画出来,如果我还有精力的话,想把动画也做一点点XDD 如果能做一点儿人物动态的简单的动画就好了,当然还有想做成小短片的野心,不过目前为止我的能力有待加强,希望来年能进步更大,争取先找到实习! 

(o´罒`o)イヒヒ 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。 来年也一起加油吧~!

评论(20)
热度(59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LLUSION CIRCUI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