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集成電路 (Illusion Circuit)
Simple is hard, be simple.

>_< 谢谢所有fav以及跟随我一直喜欢我的大家!我爱你们!
谢谢你们一直看着我成长至今~!将来也会继续努力,做出更好更棒的作品给大家欣赏。

( づ´ ▽ ` )づ有你们在太棒了!

还有也谢谢一直在产出的所有我喜欢的作者,你们超级棒的!看到你们的图我就特别有动力,你们的产出给我带来个方面的灵感以及干劲,谢谢你们!

迟到的520~时差党这边还没过20号,所以算赶上了吧.;;;( 喂

评论(4)
热度(121)
©ILLUSION CIRCUI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