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集成電路 (Illusion Circuit)
Simple is hard, be simple.

插画课作业3周Project,用漫画表现一个历史事件
我选择的是“Jack the Ripper”(开膛手杰克)

工具:蓝铅笔,橡皮,沾水笔,直尺,墨水

当说选题的时候,开膛手这个事件就直接出现在我脑内!连环杀手这种主题很吸引人呢。 之后收集了一些关于杰克的资料,发现整个事件其实可以从很多方面着手,无论是高超的杀人手法,迷一样的杀人时间,以及各种迷惑警察的事件跟当时民众的不满,各个方面都十分有趣,纠结了许久才定下想,最后决定画“预告信的部分”。

美漫一直是我十分向往的一种画漫画的方式,跟看习惯的日漫讲述方法不一样,创作方式也不太一样, 美漫除了要注重每一个格子要有重点,整个页面安排也是需要重点。 美漫更加像是“连环画”的感觉,每个格子都有它在整个页面中存在的意义。以及,美漫的张力也是我非常中意的一点..! 整个画面充满活力的感觉太棒了!让人热血沸腾 :D 所以希望通过这次作业,我也能稍微“解放”一下束腹的手,让我在作画上也能更加放的开一些。

沾水笔的线条真的非常有魅力,我记得上次用沾水笔的时候已经是高中了哈哈,当初根本无法驾驭那么自由多变的线条。现在的我稍微能控制的了沾水笔了,也算是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吧哈哈 XDTL 有点小开心。

说说我自己喜欢跟不喜欢的地方吧,线条上驾驭还不成熟,有些地方没有思考清楚就画导致画面有些凌乱,尤其是最后的那个伦敦全景,真的处理的十分凌乱/w\,那个全景比预想中的要难画太多了哈哈,太小看它了!喜欢的地方是画面的安排,阅读的连贯性,以及有些地方对黑色的安排以及应用。

PS: 里面的字都是亲爱的@甘木杏 帮我写的!写字小能手,太好看了TOT


感觉我是个大话佬!!! 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/w\,如果我说的任何东西对你有多少的一些帮助就好(x) 以及谢谢喜欢我的图的大家~

评论(17)
热度(1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LLUSION CIRCUI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