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个人介绍

集成電路 (Illusion Circuit)
Simple is hard, be simple.

Line-play 好可爱^q^
作者 Charles Chaplin

再次是为期2周的临摹油画作业。作业时间总共24小时。
原图作者是Charles Chaplin 法国人 19世纪的画家~ 非常棒的大师!

原图看起来挺简单,由于我色彩人头像经验不多(这是我第四张色彩人头像)(๑-﹏-๑)花了许多时间在调色跟反复修改上,最终结果…(´;ω;`)强差人意。 我非常非常想调出原作中那种粉粉嫩嫩的肤色…结论是画太少,手跟不上眼睛。(。ŏ_ŏ)要继续再接再厉啊我,不可以气馁!

另外,最近在玩lineplay >_<捏了只小松鼠IC,开了一家名叫“IC的烘培小屋“ 的饼干店。lineplay里面的衣服跟家具都好可爱哦!根本是各种戳的我站不起来XDD 有玩的+起来吧~! 我的ID是 集成電路_ic 欢迎来我小店做客(੭ु╹▿╹)੭ु⁾⁾ 每天都会有日志更新哦~!

评论(3)
热度(29)
©ILLUSION CIRCUIT | Powered by LOFTER